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希被帶去看極光 竟然眼淚直噴

陳妍希將在台獨自苦等情郎。(翻攝自陳妍希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著迷人笑容的陳妍希和中國男星陳曉去年大方認愛,隨後火速訂親,雖然目前婚期未訂,離結婚日子已不遠!昨天陳妍希在中國宣傳新片,透露有場戲是男主角載她去看極光,因為天氣太冷令她眼淚直噴,導演還要她不用這麼感動,不需要現在哭!

陳妍希(右)與陳曉(左)婚期尚未定論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妍希今天在香港出席活動,提及電影即將在情人節上映,被問到男友陳曉會不會到現場捧場,她只露出甜蜜笑容表示:「如果沒有工作會一起去看。」之後表示最近太忙,對於婚期還尚未有定論,目前只需要好好籌備其他部分,日前陳妍希已見陳曉爸媽,接下來陳妍希將在台北獨自過,陳曉很有可能飛來拜見準岳父岳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