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膽李宇春!竟要劉德華喊她「姑姑」

劉德華(左)與李宇春在戲裡默契十足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王晶執導,以及周潤發、劉德華、張學友、劉嘉玲、張家輝等多位影帝后級演員參演的《賭城風雲III》將於年前賀歲上映,而劉德華會與戲中輩份為她姑姑的李宇春合唱電影歌曲《恭喜發財2016》,兩人特別在歌曲中加入RAP式拜年。

在電影《賭城風雲III》裡,不少大咖參與其中,左起劉德華、張家輝、李宇春、周潤發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此次是劉德華跟李宇春首次合唱,兩人默契十足,《恭喜發財》是劉德華在2005年時為央視春晚創作的歌曲,已成為過年必備歌,而劉德華、李宇春不僅合唱有默契,二人在戲中也有很多對手戲,他們在《賭城風雲III》中分別飾演賭俠小刀與賭神表妹高菲,但是按戲中輩分而言,華仔竟要叫李宇春一聲「姑姑」,十分有趣。

談及《賭城風雲III》,劉德華坦言希望能夠以特別的形式,來陪伴大家共度2016的農曆新年,更表示:「對於觀眾來說,我們是陪大家一起長大的一群人,希望在春節這樣的團圓時分有我們這樣一群家人陪大家歡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