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再多等半年!《星際大戰8》延後上檔

星際大戰7票房亮眼,讓迪士尼決定把《星戰8》的劇本修得更完美,所以要延期上檔。(圖擷自Star Wars官方臉書)星際大戰7票房亮眼,讓迪士尼決定把《星戰8》的劇本修得更完美,所以要延期上檔。(圖擷自Star Wars官方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星際大戰7:原力覺醒》受到全球影迷的歡迎,不過期待續集電影的星戰迷得再多等一會了。本來《星際大戰8》預定2017年5月上映,迪士尼今天(21日)宣布,上映日要延後到2017年12月15日。

星戰官方推特公告,《星戰8》的上映日會是2017年12月15日。(翻攝Star Wars官方推特)星戰官方推特公告,《星戰8》的上映日會是2017年12月15日。(翻攝Star Wars官方推特)

根據電影情報網站《Slashfilm》指出,目前《星戰》製作團隊正在改寫部分電影腳本,這可能就是延後上檔的原因。

迪士尼表示,星戰延期後,暑期電影的強檔將由《神鬼奇航5》接手。

迪士尼同時也透露,廣受好評的《星戰7》,是有史以來最賣座電影的第三名,上映至今已賺進約18億多美元(約632億台幣)。因為票房上的成功,也讓迪士尼和好萊塢看到了12月電影市場的潛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