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抓包!EXO燦烈與雪莉在INS上親密互動

EXO燦烈(左)被抓包與師姊雪莉(右)在Instagram上親密留言互動。(翻攝自koreaboo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f(x)」在去年成員雪莉宣告退團之後,便正式以4人組合身分活動,而雪莉自己也樂得一身輕,開始高調與男友崔子放閃,更在社交平台上「大解放」,PO出不少尺度越來越大的照片,似乎是想告訴大家自己已經「轉大人」,不是綁著兩條辮子在台上瞇著眼睛笑的小女孩了。而雪莉雖然因為退團一事讓部分粉絲及網友不開心,不過她似乎仍與公司同僚們保持良好關係,除了去年年底滿身是血地驚悚變裝為動慢角色《瘋狂國的愛麗絲》的主角愛麗絲,與扮成天線寶寶的師兄「SUPER JUNIOR」金希澈合照之外,現在又被網友抓包與師弟「EXO」燦烈在Instagram上親密留言互動,引發熱議。

先前宣布退出f(x)的雪莉(左),在SMTOWN的萬聖節派對上師兄與金希澈(右)合影留念。(翻攝自雪莉Instagram)

雪莉19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自己的正面近照,整張照片都被雪莉的臉給塞滿滿,不過如此近的距離仍看不出雪莉臉上有什麼瑕疵,只略施淡妝的她看起來仍相當清新可人。不過有網友就發現,EXO成員燦烈竟出現在雪莉這張照片的留言回覆中,燦烈似乎是被雪莉如此近距離的照片給嚇到了,回覆:「嚇死了」,而雪莉沒多久就馬上回他:「因為我太漂亮了嗎?呵呵呵」,這個自戀的回應讓燦烈最後只能回她:「…….」,感覺十分無言的樣子,2人之間像好友一樣互損的舉動令粉絲忌妒又羨慕不已,見此狀的燦烈最後還安慰粉絲:「我跟雪莉認識很久了,所以妳們不用感到忌妒啦!」

在雪莉上傳的這張自拍照底下,網友意外發現燦烈現身與雪莉鬥嘴,2人感情看起來十分親密。(合成圖,翻攝自雪莉Instagram、Pan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