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網軍妄想攻PTT 登入「眼睛疼」喊投降

PTT註冊後要500天才能發文,鄉民放話快點進攻。(翻攝自PTT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黃安舉報台獨,引發周子瑜風波,更引起強國玻璃心對於國際間承認台灣的憤怒,昨晚中國網友預告要翻牆進攻臉書,不料被通知真正的台灣鄉民都在PPT上頭,開始大量辦帳號想攻占PTT。

PTT介面烏漆抹黑,強國網友直喊眼睛疼。(翻攝自臉書)

有網友進攻到一半後直喊「對不起組織,因為PTT實在太醜了,看了之後感覺眼睛疼!」無奈苦喊放棄,更納悶表示:「不想看PTT了,跟小黑屋似的,怎麼用出優越感的?」該名強國網友討拍奏效,自慰直喊:「台灣回到20年前。」對於中國網友揚言攻陷PTT,台灣網友也喊話「快來」,不過註冊後要等500天才能發文,笑稱:「當他看了PTT 500天後,就會被洗腦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