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天若有情》大結局 李佳豫潘柏希輪流躺病床

李佳豫在《天若有情》不幸被流彈波及,情況危急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《天若有情》今晚即將播出精采完結篇,不幸被流彈掃到的李佳豫情況危急,這次換潘柏希面對心愛的人生離死別,他打趣的說:「戲開播時躺在加護病房的是我,結尾時換成佳豫身受重傷,我們也算扯平了吧!」

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,苗可麗透露會親自準備吉祥菜,她回憶起過往表示:「去年在外面餐廳圍爐,少了一種團圓熱鬧忙碌的感覺,過年就是要大家一起分工、手忙腳亂,那是一種溫暖幸福的能量,所以今年選擇在家圍爐,平常很難陪伴家人,過年就是要每天膩在一起。」

李佳豫在《天若有情》不幸被流彈波及,情況危急,令黃騰浩、何紫妍、林逸欣相當擔心。(台視提供)

李佳豫家中成員較少,年夜飯基本上會以外賣的年菜為主,春節假期她也早有規劃,「今年就是去朋友家拜年,跟大家一起打牌、賺一些紅包錢回來。」潘柏希家中年夜飯向來豐盛。

潘柏希說:「每年都一定會煮火鍋、蒜頭雞、長年菜,媽媽說火鍋代表一家團圓,長年菜特別的地方是整條不切直接煮,我們用吞的不能咬,代表長年益壽不會斷。」他也表示,今年預計會發個相當特別的紅包,「包一個高檔旅遊行程讓父母去度假,好好放鬆一下。」

苗可麗演出《天若有情》。(台視提供)潘柏希主演的《天若有情》今天完結篇。(台視提供)潘柏希主演的《天若有情》今天完結篇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