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死侍應徵閃靈主唱 萊恩神梗自己想的!

萊恩雷諾斯今天抵台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今天凌晨人還沒飛到台灣,就已經造成大轟動,他半夜12點多竟用中文在臉書直呼:「Taiwan!!!! 我是死侍,我要應徵閃靈主唱!」這超搭時事的「神梗」po文,原來並非電影公司主動操作,全是萊恩自己做功課才想到的,實在讓台灣粉絲「揪甘心」。事後工作人員轉述閃靈樂團回應說「只能錄取了」,也逗得萊恩開心大笑。

平時萊恩臉書、IG的發文,全都由他親自管理、親自按送出,推測是他身邊團隊或朋友當中有台灣人,才能想出如此本土味的內容。這條發文po出時間,萊恩正在飛機上,應該是用飛機Wifi在網路上找資料,再跟朋友討論後po文。

萊恩儘管飛行10幾個小時,仍神清氣爽走出機場,下午還迫不及待跑出去玩,一遊台北101地標,再次用中文搞笑寫到:「台灣粉絲,雖然窩是菜中文,但窩絕對是你們的菜,沒有之一!(羞)」輕鬆勾住台灣影迷的心。

萊恩今天還到台北故宮參觀,台灣片商透露,「萊恩對我們的文化很有興趣,自己選了要去故宮,少有藝人像他真的想了解台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