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茹芸同台梁詠琪 經典情歌陪粉絲過年

許茹芸、梁詠琪參加《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《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今年請到許茹芸與梁詠琪同台飆歌,姊妹淘在後台相見歡,高興的勾手敍舊,許茹芸開心的說:「看到好朋友真的很開心!」而剛當上新手媽媽的梁詠琪,則是把小孩先交由家人照顧,專程來台灣,她難掩興奮的表示:「然是第三次來,但每一年都還是覺得很新鮮,每次觀眾都給我很多的鼓勵。」

梁詠琪參加《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

許茹芸一口氣演唱了《外面的世界》、《老實情歌》、《冷戰》等歌曲,她表示:「今天特別精心設計了一些歌曲,概念是20、30、40代表不同人生階段狀態,而且我還特別錄製OS放在歌曲之前,讓音樂像是時光寶盒一般,帶粉絲們回到任何一個想要回到的時刻。」

許茹芸參加《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梁詠琪參加《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

梁詠琪則表示:「最近這一、兩年比較少來台灣,所以想要跟觀眾回味一下自己經典的作品,像是《膽小鬼》、《中意他》,希望觀眾也一起感受歌曲歡樂的氣氛。」初為人母的她,坦言是有些想念女兒,笑說:「想(女兒)也要來呀!因為我也很想台灣的觀眾,其實把女兒放在家裡給家人照顧也是滿開心的,讓我可以吃吃台灣的東西、和朋友聚會,最重要的是唱歌給大家聽。」

許茹芸參加《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