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千個五百元 邵庭臉書募款救毛小孩

邵庭在臉書發起「八千個五百元 一起幫助張媽媽好嗎」活動,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忙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邵庭長相甜美,以宅男女神之姿闖蕩演藝圈,之後更轉戰外景主持,先前更大方承認自己是妥瑞氏症的患者,正面積極的態度也獲得網友好評,演藝工作表現亮眼的她,時常關心流浪貓狗,日前在臉書寫下長文為流浪狗請命。

17日邵庭在臉書發文表示,住在鄉下的親戚日前撿到5隻幼犬,狗媽媽因誤食毒老鼠而死亡,留下一窩的毛孩子,她有意將剩下的小狗接回台北照顧,並替牠們找新主人,近日為尾牙忙碌的她,白天仍將毛孩子們送至醫院,收工後再接回家照顧,在平溪經營狗園的張媽媽得知其狀況後,表示願意幫忙收養,讓她非常感動。

邵庭透露張媽媽在平溪租了一塊地,收養了上百隻流浪狗,她和原地主簽了10年合約租地,因地主過世,新地主表示想將張媽媽趕走,中間也經歷了一些激烈的過程,新地主及里長還有環保局不停施壓要她把狗園拆掉,所以目前張媽媽十分急迫地湊錢,想搬遷狗園。

邵庭提到張媽媽的經費有限,目前還差400萬元,她算了一下粉絲頁的人數,目前有43萬粉絲,若有8千人願意幫忙捐500元,就能夠湊到錢讓張媽媽搬遷,因此她在臉書發起「八千個五百元 一起幫助張媽媽好嗎」活動,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忙。

邵庭也無奈表示:「台灣動保的部份,讓人很心灰,政府目前願意做的就是這麼少,有很多民間的團體,或是單獨奮鬥的愛媽,都非常需要幫忙,也許有些人會覺得,一直救也救不完,根本沒有解決源頭,治標不治本,我們都知道這個讓人無奈的事實,但是至少這是我們現階段能做的,不是嗎?」也希望大家停止說風涼話,並盡自己一點點的能力團結幫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