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修杰楷不要看!賈靜雯快親到胡歌惹

賈靜雯在臉書跟小S炫耀跟胡歌拍照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當紅小生胡歌早年演出《仙劍奇俠傳》走紅,去年憑藉《琅琊榜》中的梅長蘇一角創下事業高峰,不只人氣攀升,連辣媽小S也為他著迷,頻頻在臉書對胡歌告白,不過小S一直沒能有機會和胡歌親自見上一面,反倒是她身邊的好友一個個都和胡歌碰面了。

蔡康永到中國工作時,還曾為小S訪問胡歌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去年小S瘋《琅琊榜》的時候,曾表示沒機會邀胡歌上《康熙》接受訪問很遺憾,好閨蜜蔡康永便趁著到中國工作,請胡歌錄製了一段示愛影片,讓小S心花怒放。

小S遲遲未能和胡歌相見歡,但今天她的好友賈靜雯卻和胡歌碰面了,2人不只親密靠頭、嘟嘴假裝親吻,胡歌還從背後攬著賈靜雯的雙臂,模樣超級親密。賈靜雯PO文說:「為了妳小S徐熙娣,我冒著生命危險跟妳的偶像胡歌拍了這兩張照片⋯喜歡嗎?」嘴巴上說是為了小S,但從照片上來看根本是自己「揩油」啊!這樣看來,不只小S會忌妒,連老公修杰楷都要吃醋啦!

賈靜雯跟胡歌互動親密,小S、修杰楷都要吃醋啦!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