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與昆凌恩愛慶生前 竟然先開戰

周董摟著昆凌許願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昨天過37歲生日,他玩興大發,慶生前先去打了一場雷射槍遊戲,接著到昆凌開的咖啡店舉辦生日趴,現場有金色的「JAY」氣球,方文山等人還比愛心手勢耍萌,周董不忘在昆凌的微博上解釋:「這照片的主題就是我愛jay」。

周董慶生前先去玩槍戰。(翻攝自微博)

周董還摟著昆凌在蛋糕前面許願,兩人頭貼著頭,洋溢著幸福的氛圍,但昆凌卻調侃:「什麼願望讓你許的這麼開心。說好第三個願望要閉眼睛,咦?你有閉眼睛嗎?怎麼分不出來。」大方虧老公的小眼睛,相當放閃。

周董的新巡演七月將起跑,目前演唱會名稱以及內容都還沒公布,但上海、北京場的預購票昨天已開賣,六萬張票在15分鐘內被搶光,足見天王的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