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河智苑散發輕熟女魅力 陳柏霖男人味十足

南韓知名演員河智苑(左)與「大仁哥」陳柏霖(右)一同拍攝時尚雜誌。(翻攝自Marie Clair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柏霖因主演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大仁哥一角,以深情的形象在亞洲知名度大開,因此去年被南韓經紀公司簽下,和女神河智苑成為師姐弟,近日兩人一同拍攝《Marie Claire》雜誌,台韓結合吸引不少注目。

河智苑(左)與陳柏霖(右)在寫真中飾演一對情侶,又像是一對老友。(翻攝自Marie Claire)

這次陳柏霖所拍攝的寫真與義大利時尚品牌亞瑪尼合作拍攝,取景日本青森的雪原,主題定為一對男女的相見與離別,彼此像是戀人又像是老友,照片中河智苑身穿復古紅色連身裙,充滿成熟女人風味,陳柏霖身穿黑色西褲絨服,相當時髦。兩人在採訪中透露因為合作電影《致命戀愛》結為好友,在拍攝過程中都有給予對方激勵與援助,相當溫馨。

河智苑展現迷人成熟風采。(翻攝自Marie Clair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