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神預言!《辛普森》3年前就向大衛鮑伊與石內卜致敬過

卡通《辛普森家庭》早在3年前就同時向大衛鮑伊與艾倫瑞克曼致敬過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傳奇搖滾巨星大衛鮑伊,和飾演《哈利波特》裡「石內卜」教授的艾倫瑞克曼(Alan Rickman),2位英國代表明星,接連在4天之內因病去世,讓樂迷和影迷感傷不已。而一向熱愛針砭時事的「神級卡通」《辛普森家庭》,被發現不只會嘲諷社會現狀,竟還有預言的能力!他們早在3年前的某一集卡通中,同時向大衛鮑伊與艾倫瑞克曼致敬過。

英國著名的2位巨星大衛鮑伊(左)與艾倫瑞克曼(右)接連在4天之內因病過世,讓人相當不捨。(翻攝自kenneticexpression.com)

該集在2013年2月10日所播出的《辛普森家庭》卡通中,爸爸荷馬與兒子霸子分別想討老婆美枝與一名女孩的歡心,於是便一起住進「Brokewood公寓」,與幾名單身男子同居,大家一起觀賞了一部叫作《Love, Indubitably》的影片(片名是惡搞艾倫瑞克曼演出的電影《Love Actually》),片中出現一名擁有首相身份、外型像極型男休葛蘭的男子,在大家面前坦承自己愛上了階層比自己低的女秘書,2人便當眾親吻了起來,並被英國國旗包住,此時背景音樂播放的正是大衛鮑伊的歌曲《All the Young Dudes》,以「石內卜」扮相突然出現,說道:「愛,比我所有的魔法都還要強大」,這短短的影一幕就一次向2位已經逝世的巨星致敬,被大讚:「《辛普森家庭》根本先知!

這段影片的背景音樂為大衛鮑伊的歌曲《All the Young Dudes》,並惡搞了艾倫瑞克曼所演出的電影《愛是您,愛是我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這段影片是由《辛普森家庭》的官方推特,在得知艾倫瑞克曼過世的不幸消息後所PO出的,他們也揭露其實幫片中首相及石內卜配音的,都是當紅英國小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;而《辛普森家庭》卡通的執行製片Al Jean 13日也在自己的推特上PO出一張荷馬化著大衛鮑伊經典紅藍閃電妝的圖片,以這種特別的方式向2位巨星致敬。

這段卡通影片是《辛普森家庭》的官方推特,在得知艾倫瑞克曼過世的不幸消息後所PO出的。(翻攝自推特)《辛普森家庭》卡通的執行製片Al Jean也在自己的推特上PO出一張荷馬化著大衛鮑伊經典紅藍閃電妝的圖片,緬懷大衛鮑伊。(翻攝自推特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