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贈票)原班人馬再合體 《大尾鱸鰻2》笑料再升級

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要送出《大尾鱸鰻2》全台首輪交電影換券給大家。(翻攝自大尾鱸鰻粉絲專頁)

〔記者陳昱均/台北報導〕賀歲片《大尾鱸鰻》原班人馬豬哥亮、郭采潔、楊祐寧、王彩樺、苗可麗等人再集合,一起拍攝2016年最強賀歲片《大尾鱸鰻2》。劇情描述已經歸隱鄉下經營民宿的豬哥亮,本來已經決定退出江湖,但因女兒郭采潔與楊祐寧結婚之後誤會不斷,造成女方離家出走,讓被侵門踏戶的豬哥亮終於大尾甩尾,決定重出江湖!而30年前曾合作過電影《大頭兵》的豬哥亮跟曾志偉,睽違多年再度攜手演出,不僅比演技、比笑料,最後更是英雄惜英雄地握手言和,讓這次的電影增加不少看點。

《大尾鱸鰻》原班人馬再度合體,打造出2.0升級版的2016最強賀歲片《大尾鱸鰻2》。(翻攝自大尾鱸鰻粉絲專頁)

這次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將送出《大尾鱸鰻2》全台首輪交電影換券給大家(1人2張),詳情請見《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》置頂貼文,如此好康的活動,千萬不要錯過了!

《大尾鱸鰻2》電影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