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感小野馬泫雅 跟超級英雄談戀愛了!

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(右)跟超級英雄「死侍」談戀愛了!(翻攝自HIGH CU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有「性感小野馬」之稱的南韓女團「4minute」成員泫雅,在服裝及表演風格上都十分大膽敢秀,甚至拍攝過僅以手抱胸的上空照,讓男性粉絲看了直呼「凍未條」!不過最近泫雅卻默默把衣服穿回去了,似乎還找到了新的戀愛對象,就是漫威旗下最另類、最會嘴砲的超級英雄「死侍」。

泫雅先前「衣」不驚人死不休,拍攝多組上空性感照,讓人看了鼻血直流。(翻攝自網路)

泫雅最近為雜誌《HIGH CUT》2月號拍攝了一組照片,照片裡的她從性感小野馬搖身一變,成了死侍這位超級英雄的戀人,甚至穿上白色長毛衣、披上新娘頭紗,緊緊擁抱住她的新丈夫,讓死侍的臉部整個深埋在她的胸部裡,即使戴著面具,也好像能看得出死侍陶醉的表情。除了這張照片之外,泫雅也和死侍一起演繹小夫妻的日常生活,2人一起開心煮飯,讓穿上圍裙的死侍徹底化身為「煮夫」,在餐廳裡約會的照片也看起來十分甜蜜恩愛,不僅成為一組超特別的照片,也為即將上映的電影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做足宣傳。

泫雅(右)與死侍(左)化身新婚小夫妻,一起拍攝雜誌照。(翻攝自HIGH CUT)2人合作演繹出超級英雄與女明星情侶的日常生活。(翻攝自HIGH CU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