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人紅是非多 家業醫美診所遭抓包盜用照片

由子瑜媽媽擔任執行長的醫美診所,被網友爆料涉嫌盜用藝人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6歲的周子瑜被「台灣石內卜」黃安毒害(酸他是台獨臥底),慘遭中國封殺還拍道歉影片謝罪,連日登上台灣新聞頭條,周子瑜的身家背景隨即遭起底,是某知名連鎖醫美診所千金,家境優渥,父母在台中、台南、高雄有三間分店,總投資額約三千萬元。隨著周子瑜家世曝光,現在又有網友挖出子瑜父母投資的醫美珍所,盜用南韓女星李孝利的照片做廣告,引起南韓網友熱烈討論,可說是人紅是非多。

子瑜媽媽(中間穿紅衣者)出席醫美診所開幕式的照片被網友挖出。(翻攝自網路)

該網友除PO出周子瑜母親現身台南旗艦店開幕式的照片,也將周家投資的醫美診所臉書上的宣傳照傳上網,比對下赫然發現竟是「南韓國民妖精」李孝利的化妝品廣告形象照,但現在該內容已遭刪除。

網友抓包子瑜父母投資的醫美珍所,盜用南韓女星李孝利的照片做廣告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