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敗選 子瑜事件是主因

周子瑜事件餘波盪漾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團「TWICE」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捲入「黃安舉報台獨藝人」風波,被迫錄道歉影片,而她竟成了國民黨敗選的主要原因之一!

2016年總統大選昨晚結果揭曉,國民黨史無前例大敗,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更直指周子瑜事件也可能是敗選原因之一。李四川昨晚選舉結束後,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記者會,根據「三立新聞台」報導,李四川指出敗選原因,包含大環境氛圍不理想,導致許多在地方服務好、表現好的立委無法連任,他並認為,周子瑜的事件,也可能是國民黨敗選原因之一。

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探討敗選的原因,認為周子瑜事件也有關連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