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「像瘋狗亂咬」 人緣差才逃到中國

子瑜(左)公開道歉一事,令演藝圈許多前輩氣憤表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團「TWICE」台籍成員周子瑜,捲入「黃安舉報台獨藝人」風波,被迫錄道歉影片,演藝圈的藝人紛表態。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余天針對此道歉事件感到氣憤難耐,昨說:「黃安的人緣本來就很差,張菲告訴我,想打他的人已經排很長了,輪不到你。」他說,黃安多年前在台灣已人人喊打,混不下去才去中國,而李明依則說:「周子瑜事件,從頭到尾就是一個荒謬。她尚未成年,應該是經紀公司道歉,怎麼會讓她道歉?她的經紀公司沒有擔當!」

而楊光友昨罵黃安也罵韓國人,「黃安反對台獨有他的自由和權利,但像瘋狗亂咬人就是不對,太惡劣,中華民國國旗大家都可以揮啊,霸凌一個小女孩,她是『台灣之光』多不容易,文化無國界,為什麼要貼她標籤呢,而韓國人也都不播台劇,真的是不要臉的民族。」

周子瑜因被控台獨,公開向中國道歉,全台群起反黃安護子瑜。(翻攝自影片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