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倫男孩PK吸血鬼公爵 SpeXial Teddy每一面都帥

SpeXial的Teddy以英倫男孩的造型拍攝ZFashion線上雜誌。(ZFashion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子夯團「SpeXial」的Teddy,多變的造型常引起粉絲熱烈討論,日前他拍攝ZFashion TW線上雜誌,華麗變身「英倫男孩」與「吸血鬼公爵」兩種不同的造型,打算電翻喜愛他的粉絲們。

Teddy化身成帶點憂鬱特質的英倫系男孩,一頭可愛捲髮,讓大夥忍不住拿起手機對他猛拍,他表示曾看過一部英國電影,片中小男生就是頂著這樣的捲捲頭,騎著腳踏車去送報,「當時就想要弄那樣的髮型,今天終於圓了夢。」不過個人偏好的髮型,他則是喜歡往上梳。

SpeXial的Teddy以吸血鬼公爵的造型拍攝ZFashion線上雜誌。(ZFashion提供)

談著自己最「萌」之處,他微笑露出小虎牙說:「除了大圓眼,就是這對小虎牙了吧!」透露日前做了15至20萬左右的整牙手術,悄悄戴起Sov隱形牙套,透露齒列不齊一直是他的困擾,但整牙前特地拜託醫生手下留情,保留這對小虎牙。

Teddy另外一套造型,像是北歐古堡走出的吸血鬼公爵,他坦言很想嘗試演吸血鬼,更拿本名「陳向熙」中的「熙」,笑稱自己就是「熙」血鬼,「看了《暮光之城》後,覺得能演到吸血鬼一定很帥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