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遭封殺 東家改口「尊重並支持一個中國」

子瑜代言南韓電信公司LG U+,廣告中她拿的手機在韓熱賣逾兩萬支,被粉絲暱稱為「子瑜機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16歲的台灣女孩子瑜,在南韓綜藝節目上舉國旗、自稱來自台灣,無端被黃安舉報是「台獨份子」慘遭祭旗,中國網友在網上霸凌她,就連她代言的電信公司LG U+,都因合作的中國手機廠商華為要求與子瑜切割,聯合LG U+封殺子瑜,事態越演越烈。

子瑜日前遭黃安舉報支持台獨,廣告代言、中國春晚通告接連告吹,她所屬的東家「JYP娛樂」沉默5天後,前晚首度在官方微博發表聲明,表示子瑜從未有過任何有關政治性的言論或行為,在工作因不實謠言受影響的狀況下,決定取消她的中國行程;沒想到短短一天,原本拒絕蹚兩國政治混水的「JYP娛樂」,疑似因承受不了「強國」威嚇,大翻盤自打臉稱公司及子瑜都很支持及尊重「一個中國」原則,否認子瑜支持台獨,令人傻眼。

子瑜去年7月從南韓選秀節目《SIXTEEN》脫穎而出,獲選女團「TWICE」成員,當時在最終比賽中,子瑜就曾奪下觀眾投票第一名,10月出道後,人氣更是火速暴衝,近期還接下電信公司LG U+代言邀約,連帶成為LG U+負責營銷的華為手機「Y6」模特兒。由於子瑜在團中的超高人氣,甚至讓她代言的「Y6」手機被暱稱為「子瑜機」,在韓銷售上市不到1個月,大賣逾兩萬支,銷量十分驚人。

不過,因為黃安看見黑影就亂開槍,搞得華為的微博被中國網友怒罵留言灌爆,華為BG行銷長張曉雲為自清,在微博宣布要求LG U+將自家產品與子瑜劃界線,似乎就怕遭到清算。由於子瑜近期在韓聲勢正旺,出道2個月時,除了個人廣告外,還有和隊友共同代言的校服品牌、美妝等10個廣告合約在身,光是廣告酬勞就替公司賺進韓幣18億元(約台幣5364萬元)。雖然昨JYP娛樂改口稱尊重並支持「一個中國」原則,試圖為這次的「國旗事件」止血,但是否能獲「強國」網友認可,仍有待時間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