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替方志友圓公主夢 自嫌那個比較小

賈永婕替方志友圓了公主夢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方志友、楊銘威昨晚舉行婚宴,已是人母的方志友變身公主,穿著「鐵人貴婦」賈永婕的「C.H.WEDDING」婚紗,美得像公主。

方志友婚紗美麗又夢幻。(翻攝自臉書)

賈永婕在臉書寫道楊銘威和方志友夫妻的可愛,「永婕姐我想有一件超長超華麗的婚紗,婚禮那天我想當公主!」並提到方志友去找她時, 懷裡抱著小baby, 臉上洋溢著幸福略帶稚氣的可愛笑容!

方志友婚紗美麗又夢幻。(翻攝自臉書)

賈永婕寫道,有一次楊銘威去停車,方志友跟伴娘姐妹淘先來試婚紗,結果方在試衣間時,寶寶哭了,姐妹淘一臉驚恐之際,「這時老娘就出現了單手就可以把寶寶捧在懷裡,還蠻給面子的立刻停止哭泣,睜著大眼睛好奇的東看西看!」、

「過了一陣子小嘴撅著撅著!好小Mia我知道你餓了了!沒想到她馬上哇哇大哭!你這小娃娃也太過份了馬上知道我不是你媽咪,因為size也差太多了,哈哈哈!」這所謂的size,就是指方志友上圍豐滿,賈永婕就....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