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YUMI哭哭!家人都愛何猷君新歡

何猷君(中)姊姊何超盈(左)在Instagram上傳一家人慶生照片,媽媽梁安琪和婆婆都有參加,相當和樂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長兒子何猷君,去年因與BY2成員YUMI戀愛,上了不少新聞版面,不過似乎媽媽不太喜歡YUMI,而在分手後,何猷君在姊姊何超盈的介紹下,認識了新歡Kimmy,何猷君也承認Kimmy之前在新加坡辦派對提早為他慶生,笑認相當甜蜜,何超盈昨日晚上在Instagram上傳全家與弟弟慶生的相片,Kimmy也在其中,一家相當和樂。

之前Yumi時常發文抱怨自己老是被跟豪門寫在一起,不過分手後卻也經常對何猷君冷嘲熱諷。(翻攝Yumi Instagram)

昨日何猷君慶祝21歲生日,慶生時帶著新加坡富二代女友Kimmy見媽媽梁安琪,姊姊便在Instagram上傳一家合照,何超盈在Instagram除了祝弟弟生日快樂,又向Kimmy說「love ub」,似乎相當喜歡Kimmy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