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返台怕被打 黃安孬求白狼保護

黃安寄email向白狼求救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籍歌手黃安大肆舉報台灣藝人台獨,點名周子瑜、Nono等人,引起台灣民眾不滿。透露即將回台的他,也被許多台灣網友怒嗆「回來走著瞧」。以「白狼」張安樂為首的「中華統一促進黨」日前就在臉書發文:「隨時隨地都要全力保護黃安及其家人的安全!」

張安樂承諾保護黃安安全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安樂本人證實,今天凌晨零時30分,黃安以e-mail方式透過一名張姓友人向統促黨求救,黃安回台過年會擔心人身安危,希望能獲得張安樂的幫助,張安樂答應將會於3日派員一路從機場護送黃安至家中。張安樂也呼籲網友要保持理性,並尊重彼此不同的理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