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庭疼愛女粉絲 跨年送禮火辣辣

邵庭有「宅男女神」封號。(翻攝自邵庭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宅男女神」邵庭疼惜女粉絲,去年底跨年特別送了一個女性都喜歡的禮物,送這禮物最大心意,邵庭笑說:「只要自信、自在,都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。」

元旦跨年,邵庭準備了一套「全新比基尼」要送給粉絲,但因時間因素,最後只能匆匆送出去,「會決定要送比基尼感覺很鬧,但其實是想要告訴大家,不管A罩杯、E罩杯,是胖是瘦,是高是矮,或者你有妥瑞症,只要自信、自在,都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」,邵庭說:「女人,一定要愛自己。」

邵庭跨年送給女粉絲「比基尼」當禮物。(翻攝自邵庭臉書)

本名鄧少婷的邵庭,出身展場showgirl,2006年的宅男女神,自綜藝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校園美女選拔成名,更在《全民最大黨》模仿電視劇《光陰的故事》的角色「孫一美」(由女星陳怡蓉飾演)而走紅,擁有不少死忠男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