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夜沙龍/SS級H乳藝人下海 美乳嫩臀太強大

南真果菜被公司冠上「SS級的20歲身體」的稱號,聽起來整個超誘人。(翻攝自南真菜果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通常迷片封面都會下一些聳動標題,無論是清純巨乳或是現役高中生,都各有愛戴,你又喜歡怎麼樣的標題呢?去年知名成人公司SOD就推出了一位新人,雖然說AV女優出道作品通常都噱頭十足,不過公司用「史上SS級超淫亂有魅力的20歲身體」來包裝,可說是口味很重。

南真果菜完全沒有辜負「SS級」身體的名號,無論是H巨乳或是緊實的身材都超吸睛。(翻攝自南真菜果推特)

南真菜果會在推特和粉絲分享清涼照片,尺度幾乎沒有極限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(翻攝自南真菜果推特)

這位新人就是前女藝人南真菜果,不過如果真的去搜尋這個名字就只會找到AV女優,那「前女藝人」是怎麼來的?網路上眼尖的網友搜尋比對嚴密考核後,認為她其實是前寫真女星喜多愛,只是2人官方公布的生日完全不一樣,讓網友也摸不著頭緒,不過事實的真相根本就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這位南真菜果的身材啊!

南真菜果不只乳量豐厚,臉蛋超級可愛的她還有一副美背,讓日本男人超喜歡。(翻攝自南真菜果推特)

南真菜果被懷疑是前寫真女星喜多愛,2人除了官方網站公告的生日不同外,臉蛋乳量身材都極為神似。(翻攝自南真菜果推特)

有看過日本動漫或是玩過日本遊戲的的讀者一定都知道,各種怪物或是任務都有分等級,其中A級都已經佔少數,更高階的S級更是代表實力強大,而咱們南真菜果的身材可是「SS等級」!看看那乳量豐富的H奶和無可挑剔豪無贅肉的豐嫩翹臀,再配上「超淫亂」的包裝演出,在這神級AV女優一個一個隱退的世道,可是說是男人心目中的救世主呀!

南真菜果臉蛋甜美身材又超棒,渾身散發出一種A味,這樣快蹦出來的H乳才是「Lanbo one」!(翻攝自南真菜果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