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善為徹底失聯 當年演活「仔仔」

當年演紅《我的自由年代》,可惜因病無法完整參與演出。(翻釋自三立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張善為2013年罹患怪病,至今都還沒能站立走路,當年發病時其實正拍攝三立《我的自由年代》,在戲裡扮演男主角身旁好友「仔仔」的他,那時被院方預估最快得休息1個月才可出院,哪料卻因小病拖成大病,如今都尚未完全復原,生病後他就從螢光幕前消失,也拒絕親友探視,讓大家很擔心也十分不捨。

當年《我的自由年代》一播出即獲得廣大迴響,深受觀眾喜愛,創造破新高收視,內容主要以校園愛情清新的風格為主,劇中飾演資深電玩宅男「仔仔」的他,和人維(是元介)、阿弟(陸侲曦)同寢室並組成「城東鋼鐵男」。擁豐富戲劇經驗的他,將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,搞笑演出也深受觀眾青睞,可惜在第三集後因病發,導致接下來無法參與演出,令粉絲大嘆可惜。

張善為如今尚未康復,親友粉絲表不捨之情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張善為的前經紀人黃裕昇,他滿懷思念之情在臉書寫下「我們都很想你」、「我知道你要我們忘了你,但是我們都知道,你就在那裡」,希望對方能不要放棄繼續加油,他表示:「很怕大家時間久了就忘了要繼續替善為打氣。」希望粉絲別忘了這位很努力的藝人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