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DAIGO、北川甜蜜放閃 記者會有問必答

北川景子和DAIGO稍早以新婚夫妻身分舉行記者會,大談甜蜜求婚過程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29歲女星北川景子和37歲搖滾歌手、前首相竹下登外孫DAIGO交往2年,終於在今天11點11分正式登記結婚,成為新婚夫妻!兩人今天下午對外召開記者會,北川也秀出手上的2克拉鑽戒,大談甜蜜的求婚過程,讓整場記者會充滿幸福光芒。

北川景子和DAIGO大方接受媒體訪問。(翻攝自modelpress)

兩人表示之所以選今天結婚,是因為1月11日對他們有著特殊意義。北川與DAIGO 在2011年合演日劇《LADY》結緣,但兩人是直到2014年初一起上綜藝節目才擦出愛火,當時兩人再度相會就是今天1月11日。喜歡1這個數字的北川,也特地選擇日本時間11點11分登記,表示1代表邁入全新的起點。

北川景子和DAIGO互動甜蜜。(翻攝自modelpress)

DAIGO表示去年8月他在跑完節目《24小時TV》100公里馬拉松後,隨即向北川提出求婚。當時他的求婚台詞就是「KSK」(Kekkon shite kudasai),日文的「嫁給我吧」。DAIGO就連求婚都不忘搞笑,也讓北川笑說「這就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」。

兩人表示結婚典禮目前還在籌備當中,北川甜蜜笑說老公會細心準備好一切,轉頭笑問DAIGO「我需要做什麼嗎?」DAIGO則回應「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夠了」,兩人在記者會上都大方放閃,新婚喜悅藏都藏不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