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學生自拍影片唱「小幸運」 稱籌備新專輯

1月9日時,po出清唱「小幸運」的影片。由三姊妹中的薇瑜掌鏡,在戶外錄影清唱田馥甄的歌曲「小幸運」。(擷取自琦&瑜&甯qmy臉書)1月9日時,po出清唱「小幸運」的影片。由三姊妹中的薇瑜掌鏡,在戶外錄影清唱田馥甄的歌曲「小幸運」。(擷取自琦&瑜&甯qmy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網路上名叫「琦&瑜&甯QMY」的團體竄紅,成員由三名小學生三姊妹組成,粉絲專頁成立短短兩周,讚數便已到達七萬。日前她們po出化妝教學影片,模樣成熟的講解化妝步驟,引發網友熱議。

藝人陳零九公開留言。(擷取自琦&瑜&甯qmy臉書)藝人陳零九公開留言。(擷取自琦&瑜&甯qmy臉書)

1月9日時,「琦&瑜&甯QMY」po出清唱「小幸運」的影片。由三姊妹中的薇瑜掌鏡,在戶外錄影清唱田馥甄的歌曲,歌聲交雜呼呼的風聲,歌喉唱起歌來仍有些不完美,但自信的模樣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圍觀,至今日已破一萬七千多讚。

有網友在底下留言直接批評:「我寧願跟馬先生握手」、「有自信是件好事,但不是這樣吧」。

但大部分的網友仍偏向支持三姊妹,認為有夢想就去追,不想看的就不要看,沒必要特地留言謾罵。

三姊妹的貼文底下也吸引不少藝人出面留言。藝人陳零九的留言便提到:「網路是讓妳們快上升,但也是讓妳們重重摔下的地方,不要被讚的虛榮給淹沒,那些稱讚妳們的話不要全聽進去,批評的話有理的要聽,惡意的攻擊別太在意。」

但三姊妹的話題依然引起許多爭議,在影片被許多人注意到之後,昨日甚至發出籌備專輯的宣言,並稱已找到專業設計師,預計寒假發行。

也有網友則是希望三姊妹關版努力拚學業:「知道嗎 要乖乖的,不要亂花爸爸媽媽用肝換來的血汗錢去買化妝品,讓自己變得更好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