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華幹苦嘆錢難賺 大選台上開票

壯壯、「從從」唐從聖、彭華幹、茵茵為舞台劇《瘋狂電視台─總統大選LIVE開票版》排練。(全民大劇團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全民大劇團」創團作《瘋狂電視台》於1月16日總統大選開票日演出《總統大選LIVE開票版》,由「從從」唐從聖擔綱演出至今,海內外破140場、超過15萬人拍手叫好的驚人之作,特別選在大選開票日的演出中,邀請超級名嘴彭華幹一同參與,在舞台劇現場,將與各家新聞台同步開票,用前所未見的開票方式,讓所有觀眾一起感受台灣大選的激情。

壯壯、「從從」唐從聖、彭華幹、茵茵為舞台劇《瘋狂電視台─總統大選LIVE開票版》排練。(全民大劇團提供)

彭華幹對於獻出舞台劇處男作,他苦笑「錢很難賺」,更稱接演後已失眠超過一星期,還為了背台詞搞得整個人「精神崩離」,他說:「本來我在劇中演自己,想說應該不難,沒想到當名嘴很難,舞台劇卻又難上加難,要記走位跟大串台詞,節目能透過剪接修飾,舞台劇則連NG機會都沒有,這真的太磨人了。」他也大讚男主角從從「很猛」,「從從氣場太強了,之前都只是認識從沒同台,真正合作了才知道爆發力太強大。」

名嘴彭華幹為舞台劇《瘋狂電視台─總統大選LIVE開票版》排練。(全民大劇團提供) 名嘴彭華幹為舞台劇《瘋狂電視台─總統大選LIVE開票版》排練。(全民大劇團提供)

而先前曾因太陽花事件失業15個月,再聊此話題,他稱自己收入從未好過,「有人問說是不是經過失業所以現在放的開,連舞台劇都嘗試,我認為可以這麼說,但別人認定名嘴收入很好,但名嘴就等同失業記者,我有車貸、房貸、小孩、老婆要養,收入就是這些,外界老講月光族,名嘴月光族不少,誰不是在家等通告賺錢養家的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