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?沈玉琳神見解打臉

日前沈玉琳與張兆志一同上節目,大談「女人為何找不到好男人」。(翻攝自網友耳洞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前冷笑話王沈玉琳與知名藝人張兆志一同上節目,大談「女人為何找不到好男人」,昨日被網友耳洞分享影片大讚「至理名言」,不少網友對此紛紛響應「太中肯」。

沈玉琳直接打臉提包包的男生是無業遊民。(翻攝自網友耳洞臉書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張兆志認為「常有人討論好男人的10項行為,或是男友該具備的5大條件把男生條件化,那女生為何不看看自己」?沈玉琳表示:「幫女生提包包、倒水給女生喝等都是小情小愛的行為,要符合這些條件的人大概都是無業遊民,真正厲害的男生不會把時間浪費在這些東西上。」最後沈玉琳直接打臉條件化男性的女生:「為什麼女人會抱怨找不到好男人,因為好男人,也要找好女人啊!」底下網友對此跟著附和「有公主病的人,通常都不是公主,只是有病。」不到一天就有16000人分享、超過1600則回覆,相當熱烈。

為什麼女生找不到好男人 沈玉琳說的好中肯 笑死我啦

耳洞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