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記得張善為嗎? 消失2年 經紀人喊話

前經紀人念舊,希望大家繼續替張善為加油打氣。(翻攝自張善為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現在的你,過得還好嗎?」小朋友口中的「黑皮哥哥」張善為因病在家靜養,也斷絕和外界聯繫,曾是他的經紀人、現為映畫製作總經理黃裕昇,非常想念這位帶給小朋友歡樂的大朋友,殷切盼望大家別忘了繼續替他加油打氣。

2013年11月18日,張善為因血塊壓迫脊椎神經,緊急住院開刀,前年9月出院回家靜養,這幾年演藝工作全面停擺,對外也斷絕聯繫,《壹週刊》報導,黃裕昇憶起3年前張善為常與工作人員一同去吃飯喝小酒,這些快樂情景至今仍讓他非常想念,也祈求老天爺讓張善為趕快好起來,回到大家身邊。

3年前的張善為,總是帶給大家歡樂。(翻攝自張善為臉書)

黃裕昇坦言,縱使曾是張善為前經紀人,卻也無法直接聯絡到他本人,就算事情過了2年多,他還是很難相信張善為忽然就從大家旁邊「消失」,他表示:「很怕大家時間久了就忘了要繼續替善為打氣。」希望所有粉絲不要忘了演藝圈還有這位大朋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