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希望小周周先學會喊爸 原因令人噴笑!

昆凌(右)去年產下與周杰倫(左)所生的愛女「小周周」後,就滿口媽媽經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昆凌在產下與周杰倫的愛情結晶「小周周」後,迅速恢復纖細身材,因此更是馬上與時尚圈「無縫接軌」。昨天(8日)昆凌與周杰倫夫妻倆在中國北京各自有工作,穿著春夏新裝的昆凌出席了美國時尚品牌的新品系列上市活動,仍是滿口媽媽經,三句不離小孩,還大誇周董超會照顧寶寶,就連換尿布都比自己還拿手。

昆凌昨在北京參加品牌的2016春季新品系列發表會。(JUICY COUTURE提供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昆凌當媽後,心思都掛在孩子身上,而她也表示:「他(寶寶)現在還在認人期,跟我們比較親」,所以現在也只能選擇週期比較短的工作,若非不得已必須離開長時間,才會選擇把小孩帶在身邊親自照顧。而在受訪時,自認在照顧小孩的過程中,換尿布是最難的,還稱老公周董在這部份比自己強,自己主要負責餵奶的部分;至於被問及希望女兒先學會喊爸爸還是媽媽時,昆凌則機智回應:「當然是爸爸,這樣她哭時就會叫爸爸,找爸爸去照顧」,幽默回答令人爆笑不已。

昆凌大讚周董很會照顧小孩,更幽默希望女兒先學會喊爸,這樣周董就得負起照顧小孩的責任來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