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彈少年團要來啦!大衣style超萌殺

防彈少年團今天一早現身仁川機場,準備搭機來台參加台視舉辦的除夕特別節目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翻攝自bn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近日因傷兵不斷,好不容易結束忙錄的宣傳行程,終於獲得短暫休假的南韓夯團「防彈少年團」,在昨天的音樂節目《音樂銀行》中又以歌曲《RUN》光榮拿下一位冠軍寶座,也是他們出道以來的第10座冠軍寶座,為最後一場打榜畫下完美的句點。而今天一早,防彈少年團成員們便穿上冬季長大衣現身仁川機場,準備搭機來台參加台視舉辦的除夕特別節目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會台粉。

防彈少年團昨天在這張專輯最後一次的打榜,榮耀取得冠軍,為這次宣傳期畫下完美句點。(翻攝自KBS)

近日南韓天氣嚴寒,因此防彈少年團成員們出現在仁川機場時,便十分有默契地都以長大衣造型現身,成員V的穿搭更是像極了「勇樣」裴勇俊在《冬季戀歌》裡的白馬王子造型,低頭埋進圍巾裡閉眼取暖的樣子瞬間秒殺一片粉絲。而V也透過防彈少年團的官方推特,發了一段自拍影片,片中的他對鏡頭露出微笑和搞怪表情,寫道:「去去就回」。而目前桃園機場已經聚集不少等著接偶像機的粉絲「ARMY」們,證明他們的超高人氣。

防彈少年團成員們今天在機場都以長大衣造型亮相。(翻攝自推特)防彈少年團成員們今天在機場都以長大衣造型亮相。(翻攝自推特)防彈少年團成員們今天在機場都以長大衣造型亮相。(翻攝自推特)防彈少年團成員們今天在機場都以長大衣造型亮相。(翻攝自推特)成員V將頭埋在圍巾裡取暖的模樣,萌殺不少粉絲。(翻攝自推特)一早桃園機場已經聚集不少粉絲準備位防彈少年團接機。(讀者提供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