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彈少年團暈倒 V暖心安慰粉絲「歐巴是超人」

在暈倒消息傳出後,V透過官方推特向粉絲交代自己沒事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防彈少年團」日前傳出在日本神戶演唱會彩排時,成員SUGA和V因過度劇烈的動作而突然暈倒,緊急送醫後2名成員身體雖無大礙,但演唱會也因此被取消,讓粉絲心疼不已。而在成員們返韓後,公司也馬上送他們到醫院去進行更加縝密的檢查,所幸大家身體狀況都沒有什麼大礙,而V也透過官方推特PO出2則影片,暖心向粉絲表示自己已經沒事了,十分體貼。

SUGA(左)和V(右)前天在日本神戶為演唱會彩排時突然暈倒,讓人擔心不已。(翻攝自Naver)

在防彈少年團成員們返國後,所屬社「Big Hit娛樂」昨也透過官方推特更新了他們的最新狀況,在公告中寫道:「所有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已經在28日返回南韓,而SUGA和V也到醫院去進行更進一步的精密檢查。幸運的是,檢查結果指出SUGA和V狀況並無大礙,而且其他成員們的健康狀況也沒有問題,因此目前他們已經返回宿舍休息。」而公司也透露,年末剩餘的日程,包含歌謠大戰舞台、音樂節目跟粉絲簽名會等,都會按照成員的希望繼續舉行,不過當這些行程都結束後,防彈少年團的《花樣年華 pt.2》宣傳期也就正式進入尾聲,會讓大家好好休息一段時間。

防彈少年團所屬社「Big Hit娛樂」透過官方推特向大家報告成員們身體狀況及最新日程安排。(翻攝自Big Hit娛樂推特)

知道即使公司這樣說,粉絲「A.R.M.Y」仍舊放不下心,因此V昨晚就透過防彈少年團的官方推特,一連PO出2則影片與貼文,他寫道:「我們的小可愛們,唉唷,聽說你們擔心了?#歐巴沒事」、「不要擔心了,歐巴是超人啊」,而這2則自拍影片中,親自安慰粉絲的V露出可愛調皮的笑容,溫暖展現出對粉絲們滿滿的愛,令人安心不少,粉絲們則留言表示:「歐巴一定要快點好起來」、「不要太勉強自己了,多多照顧自己」、「你永遠都會是我們最棒的SUPER MAN!」

V昨更新2個自拍影片,露出溫暖笑容向粉絲交代自己已經沒事了。(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)

V更新推特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