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化身Juicy春季女郎 滿口媽媽經

昆凌化身魅力Juicy女郎,JUICY COUTURE 2016春季新品系列發表會上大談媽媽經。(JUICY COUTURE 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昆凌今天下午已Juicy女郎身份出席美國加州時尚品牌Juicy Couture在北京舉辦的2016春季新品發表會。昆凌穿著2016年春季新品,和現場親切互動,展現出周嫂風範。講到孩子就停不下來昆凌,被問到希望小周周開口說話,先會叫「爸爸」還是「媽媽」,昆凌立刻回答:「希望她可以先學會叫爸爸。」她立刻解釋說,這樣小孩子半夜哭鬧的時候,就會一直喊爸爸,她自己就能偷個閒啦!

昆凌於北京出席JUICY COUTURE 2016春季新品發表會。(JUICY COUTURE提供)

Juicy Couture今年春天產品靈感來自印相派風格花卉,故新裝充滿各式各樣印話,剪裁也簡單不失華麗。昆凌也透露,自己平日穿衣,喜歡以素色為主,最多就挑個亮色當重點,除了衣服之外,她也很重視包包和飾品搭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