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長得像嘎嘎 男星被誤認急撇清

大嘴巴隊長宗華常被誤認是嘎嘎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團體「MP魔幻力量」主唱嘎嘎昨天被爆出當街掀「Popu Lady」寶兒衣服,更上演下跪、擁吻戲碼,遭到雙方經紀公司否認兩人交往,最後「相信音樂」決定讓嘎嘎退團懲處,引起外界震驚。

MP嘎嘎昨天遭到退團。(翻攝自臉書)

宗樺去年結婚,並與妻子遇有一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另一團體「大嘴巴」隊長宗華,與嘎嘎一樣擁有深邃五官,兩人長相相似,也時常被錯認。兩人不同的地方是35歲的宗華去年已結婚,並與妻子育有一子昨天事件爆發,宗華也在臉書發文急撇表示:「可以說像,但不是兄弟!」更補槍一句:「人可以風流但不能下流‬。」

可以說像,但不是兄弟!#人可以風流但不能下流

坂本宗華(DJ) 貼上了 2016年1月6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