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歌淚提舊愛 「她真的很好」

胡歌重提舊愛薛佳凝,淚讚「她真的是很好」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胡歌在今日播出的訪談節目中聊到舊愛薛佳凝,一時感性泛淚稱「她真的很好」,卻在主持人開口促復合時沉默很久,往回推算錄製時間,也許當時身邊已經有今日認愛的女友林曉 ,才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中國女星薛佳凝(右)與胡歌(左)2008年分手。(擷取自YouTube)

胡歌2006年遭遇幾乎毀容的車禍,當時薛佳凝拋下演藝事業,專心照顧胡歌,被視為錯過黃金發展期,可惜小倆口仍在2008年分手收場。日前薛佳凝受訪,被問到有沒有看《瑯琊榜》時,委婉拒絕談胡歌,笑稱因為他現在太紅了,不想靠他炒作,僅為胡歌的成功感到開心。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當時主持人在胡歌面前重提這段訪問,大讚薛佳凝很好很棒,胡歌聽了感慨說「她真的是很好」,更拿手抹掉眼眶的淚水,不過主持人撮合2人復合的時候,胡歌在沉默中喝了一口紅酒,沒有接話,隨後在今天爆出和富家女林曉熱戀ING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