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嘎嘎被爆又劈腿!女友現身PO親嘴照 淚訴「好髒好噁」

女網友在Instagram痛訴男友劈腿,照片中男子疑似嘎嘎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MP魔幻力量的主唱嘎嘎跟Popu Lady的寶兒,被周刊拍到路邊激吻,寶兒今日對外宣稱:「一直蠻欣賞他,是很好的朋友,但二人關係還沒到交往程度,但知道他目前是單身。」卻有網友在Instagram上疑似以嘎嘎女友的立場發聲,痛批:「難道你不能好好專情的愛一個人嗎?」打臉嘎嘎「單身」一說。

網友留言討論猜測男方身分是嘎嘎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名網友在Instagram上痛訴:「看到歌迷支持在一起的留言忍不住了,那我算什麼?你昨天的道歉是因為以前的所作所為,還是因為今天這件事?再次劈腿,難道你不能好好專情的愛一個人嗎?」文末還難過地說:「我蠢,演了大笑話就算了,覺得自己好髒好噁……」

由於女網友上傳的照片中打上大量馬賽克,並不能確定是嘎嘎本人,但照片中男子的綠髮和脖子上的刺青和嘎嘎雷同,不少網友好奇問說:「這是嘎嘎嗎」?對此相信音樂表示:「不回應其他爆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