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牛羊神比喻 廣告小妹談小豬孝順事件

Makiyo稱與羅志祥分手的原因是太孝順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Makiyo稱與羅志祥分手的原因是太孝順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Makiyo(川島茉樹代)公開談舊愛羅志祥,指出羅志祥太孝順是分手主因,引起羅志祥不滿回嗆「什麼叫做不要太孝順?」部落客廣告小妹AdFan今日在臉書談「孝順」話題,指出女人就是難搞,太孝順的是媽寶,不孝順更不行,難怪會有「我與你媽同時落水你先救誰」這種千古難題。

廣告小妹大談「孝順」,更以牛羊比喻媽媽和老婆。(擷取自臉書)廣告小妹大談「孝順」,更以牛羊比喻媽媽和老婆。(擷取自臉書)

廣告小妹AdFan在臉書上談論「孝順」議題,認為男人要做的不是跟女人爭吵「我孝順我媽錯了嗎!」而是告訴女人:「妳是牛,我媽是羊,妳們本來就不一樣。我白天握著羊的手,那是盡孝,畢竟握手的日子在倒數,不要太小氣。晚上握著牛的手,那是滿滿愛意炒飯的前奏。」

對於另一半太孝順,看不慣老公牽媽媽的手「秀恩愛」,廣告小妹分享方法,「乾脆自己牽。一是好媳婦表現的機會來了機不可失、時不再來,二是借機告訴班長:『你只能牽我一個』。」獲網友大讚,「真的高招」、「女人何苦為難那個愛妳也愛媽的男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