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范見李康生快尿失禁 梗王建議包大人

李康生與林心如演出昔日愛侶。(福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新歌《很久很久以後》MV邀到「金馬影帝」李康生和林心如飾演有情卻無份的情侶,范范獲悉李康生願意力挺,情緒非常激動:「第一時間聽說他們兩人答應演出,大概整整1小時嚇到說不出感想,因為太不可置信,甚至一度覺得自己胃痙攣加尿失禁了啦!」

拍攝的過程中,她看到蔡明亮悄悄前來探愛徒的班,更是緊張到不行,反倒是李康生發揮「梗王」的功力,聽到范范喊「尿失禁」,不禁笑虧:「妳小孩包尿布嘛,如果妳尿失禁,可以包大人啊!」

范范獲悉李康生、林心如答應跨刀,激動到差點尿失禁。(福茂提供)

這次能跟林心如演出愛侶,李康生覺得很期待,因他當年常陪媽媽看《還珠格格》,他還對著林心如搞笑說:「雖然妳最後嫁給了爾康,但我的名字是小『康』,也有一個『康』字,也算有緣份!」

李康生、林心如詮釋起昔日同居愛侶,除有一起慶生、一起養狗、一起喝酒的鏡頭,並且親密地「前胸緊貼後背」坐在沙發上看書、躺在床上相擁而笑,或是臉貼臉互送訂情戒指,開拍前林心如「先禮後兵」詢問李康生:「你今天脖子不舒服還狂野的起來嗎?」李康生秒回:「當然沒問題!」

林心如與李康生為范范新歌MV跨刀合體。(福茂提供)

兩大戲精演得入木三分,范范以「旁觀者」唱對嘴當然也不敢馬虎,一幕李康生坐在汽車駕駛座內悲痛回想過去的畫面,范范在旁伸出手撫摸他的臉頰給予安慰時,唱著唱著自己也被這份情緒渲染到大哭兩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