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熊黛林自爆「可以結婚了」 祝福舊愛郭富城

《葉問3》謝票記者會,熊黛林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武打強片《葉問3》全台賣破台幣1.3億元,繼男主角甄子丹來台造勢,3度演出「葉太太」的熊黛林也不畏感冒飛抵寶島謝票,她第一次為電影宣傳來台,笑說:「一來票房就破億,台灣是我的福地!我最想吃珍珠奶茶和麻辣鍋。」碰巧舊愛「城城」郭富城每次來台也必吃麻辣鍋,更時常把「台灣是福地」掛在嘴邊。

《葉問3》全台賣破台幣1.3億元,3度演出「葉太太」的熊黛林不畏感冒飛抵寶島謝票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熊黛林對感情毫不保留,大談舊愛新歡,跟現任男友郭可頌戀情甜蜜,她大方坦言可以結婚了,笑說:「差不多是這個人了。」但她怕自己講太多像在逼婚,認為求婚要留給男生主動,更大讚郭可頌有許多貼心舉動、很疼她。問起郭可頌是不是歷任感情最貼心一個?她馬上說:「他願意為了我改變。」並保證結婚一定跟大家說。

對於舊愛郭富城公開新戀情還頻放閃,熊黛林表示非常祝福,更不認為這樣會顯得自己很委曲,「反而沒想過這些,每一階段想法不同,現在很開心,想以前幹嘛,何必想這麼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