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韓劇顏值最高姊弟組合」就是他們倆!

李聖經(左)搭配徐康俊,堪稱是韓劇顏值最高的姊弟倆。(翻攝自李聖經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tvN新劇《捕鼠器裡的奶酪》改編自超人氣同名連載漫畫,今起每週一、二在韓播出,由朴海鎮、金高恩、徐康俊與李聖經等當紅韓星主演,首播前早已炒熱話題。劇中飾演姊弟的李聖經與徐康俊,因為絕佳的外貌,而被封為韓劇「顏值最高」的姊弟。

李聖經在新戲中挑戰脾氣壞、驕縱、愛花錢的白仁荷。徐康俊則是一心想向男主角復仇的白仁浩。(翻攝自李聖經Instagram)

李聖經與徐康俊在tvN新開播的《捕鼠器裡的奶酪》裡,飾演帶給男女主角不少麻煩的姊弟白仁荷與白仁浩,在戲中角色設定上2人擁有混血美貌,戲外的李聖經與徐康俊則分別是模特兒演員與男團演員,且同樣都是前景備受看好的新生代偶像。今天李聖經在Instagram上傳2張白氏姊弟的定妝合照,PO文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新戲,而2人一致擁有淺淺的髮色、細緻柔白的臉龐和琥珀色的眼珠,吸引許多粉絲關注,大讚是韓劇裡「顏值最高」的姊弟組合。

由朴海鎮、金高恩、徐康俊與李聖經主演的《捕鼠器裡的奶酪》今天在韓首播。(翻攝自tvN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