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斯汀公開戀情 吻到XX都翹起來

小賈斯汀(左)與海莉鮑德溫在加勒比海度假。(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)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「小賈」小賈斯汀與海莉鮑德溫從好友升級戀人,才剛迎來2016年,小賈就在Instagram貼了兩人熱吻的照片,21歲的小賈與19歲的模特兒海莉吻到手都翹起來了。照片沒有附留言,就是「不解釋」認愛。

小賈帶著家人與海莉一起去加勒比海度假,有人目睹他們在餐廳用餐時,海莉撫摸小賈肩膀,小賈則餵她吃麵包。小賈也分享了其他度假照,兩人在每一張照片都很親密。

小賈斯汀(左)與海莉鮑德溫親密合照。(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)小賈斯汀(左)把他與海莉鮑德溫親密熱吻的照片po上網。(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