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跟松本潤是好友...但小栗旬愛了13年的卻是「他」!

小栗旬(右)與偶像天團「嵐」成員松本潤(左)因戲成為好友,但最喜歡的偶像卻不是他!(合成圖,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偶像天團「嵐」成員松本潤,因演出日劇版《花樣男子》而與男星小栗旬、生田斗真成為好友,3人私下也一直維持親密友誼。在嵐主持的遊戲節目VS嵐》最近的特別企劃中,小栗旬以嘉賓身分登場,但卻大爆自己雖和松本潤是好友,但其實是喜歡大野智超過10年的鐵粉!

小栗旬(左)與松本潤(右)是多年的好友,而且在小栗旬結婚前的單身派對也有邀請松本潤和生田斗真參加。(翻攝自網路)

小栗旬驚喜現身《VS嵐》,讓好友松本潤也嚇了一大跳,因為2人在錄影前一天才一起吃過飯,還跟小栗旬說隔天還要錄《VS嵐》,所以要先回家休息,而小栗旬則是徹底瞞著好友,完全沒透露自己也要上節目的事情。而特別企劃節目中,小栗旬揭發了自己是喜歡嵐的隊長大野智超過10年的粉絲,每次去看嵐演唱會的時後,都會拜託好友松本潤幫忙要大野智的簽名,甚至會要求好友幫他購買大野智的扇子,讓人相當驚訝。大野智本人則是早在2003年與二宮和也及小栗旬合演《Stand Up!!》的時後就知道這件事,因此還糾正小栗旬:「不是只喜歡了10年,是13年才對!」

小栗旬(右)在錄影前一天才和松本潤(左)吃過飯,但卻沒有告訴好友自己也要來錄節目的事情。(翻攝自推特)大野智(左)知道小栗旬(右)是自己狂熱粉絲的事,還能清楚指出喜歡不只10年有。(翻攝自推特)

而小栗旬對大野智狂熱的程度更是讓人咋舌不已,在被女嘉賓ROLA問及喜歡大野智哪裡時,小栗旬表示大野智是個多才多藝的男子,而且相當會畫畫,還擅長打鬥,不過ROLA則是露出一副驚訝的樣子表示自己不知道,小栗旬面露不可思議地反問:「你不知道嗎?這很有名耶!」ROLA還一臉天真爛漫的表示自己不知道原來大野智是嵐的主唱,小栗旬整個怒氣上升,直呼:「為什麼妳會不知道啊,他歌唱得超好的耶!」最後還要靠偶像大野智把自己拉回來才稍稍平復心情,完全像小粉絲一樣的護主之心,令人莞爾不已。

在女嘉賓ROLA對於大野智的事情露出全然不知的樣子後,小栗旬像小粉絲一樣護主心切、佯裝生氣的樣子令人莞爾。(翻攝自推特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