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宜農勇敢出櫃 父親鄭文堂盼抱孫

鄭宜農父親鄭文堂導演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滅火器」主唱楊大正2013年結婚,老婆鄭宜農今晚在臉書突然宣布出櫃,她說:「我喜歡的,是女生身體。」去年鄭宜農父親鄭文堂導演曾表示,鄭宜農跟楊大正感情十分恩愛,他這個當爸的,內心其實頗想抱孫子。

鄭宜農(左)與楊大正PO出彩虹光合照。(翻攝臉書)

鄭宜農透露,她與鄭文堂坦承此事前,內心非常忐忑,但好在鄭文堂的反應「很酷」,她說:「我們永遠是一家人。」鄭文堂未接電話及回覆簡訊,暫無法取得進步回應。

巧的是,鄭文堂的新作《燦爛時光》正是處理同志議題,劇中男主角巫建和是隱晦的同志,身處1945年代,礙於當時保守的氛圍,一直壓抑自己對於姚淳耀的情愫,這點與鄭宜農的處境相同,她說:「這在當前的台灣社會是罕見的…公開談論這件事需要很大的勇氣…」父親的新戲,演的正是她的心聲。

鄭文堂的《燦爛時光》請鄭宜農跨刀主題曲《光》,下一部戲將請鄭宜農演出,題材暫不透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