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綜藝玩很大》作弊!邰智源亂入慘遭公幹

昨日播出的《綜藝玩很大》中,邰智源意外亂入,並向吳宗憲暗示客隊的KID的位置,讓他們輸掉遊戲,引起粉絲不滿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視、三立的《綜藝玩很大》精心安排遊戲、關卡,由綜藝天王吳宗憲和KID主持,帶領許多藝人闖關,刺激好玩的過程深受觀眾喜愛,累積大批粉絲,但昨天播出的片段卻意外引起爭議,團隊在某間飯店進行闖關,剛好藝人「邰哥」邰智源也下榻在那間飯店,意外撞見主持群,參與了他們的遊戲,向主隊曝光了KID隊伍的藏匿位置,害客隊輸了比賽,遭觀眾砲轟「作弊!」甚至指控他「毀了節目」。

KID在節目中為躲過吳宗憲的搜尋,喬裝成舉麥克風的工作人員,不料卻被邰智源曝光位置。(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)昨播出的片段中,兩隊在飯店進行躲貓貓,KID喬裝成工作人員舉麥克風,順利逃過吳宗憲的法眼,不料躲到一半,卻遇到住在飯店的邰哥,他猛對吳宗憲打PASS,害KID的位置不幸曝光,讓客隊輸掉遊戲,觀眾認為有失公平性,痛批他「毀了節目」。

邰智源因為此事被網友狂攻。(翻攝自臉書)針對這個爭議,吳宗憲昨凌晨趕緊跳出來緩頰,說明雖然公平是節目的命脈,從第1集到現在每集都是玩真的,因為邰哥跟大家都很熟,亂入是為好玩,製造節目效果而已,用幽默方式安撫網友說下次請邰哥上節目,再找一個人去擾亂對方陣營就好了,強調邰哥是好人,希望大家別再氣憤了。


吳宗憲昨凌晨趕緊出來緩頰,說明邰智源跟大家都很熟,只是為了好玩、製造節目效果,希望大家不要再計較,連苦主KID都出來向邰哥示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