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紀妍愛女出巡了 神複製豪門爸

宋紀妍開心逗玩女兒。(翻攝自麥升陽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女星宋紀妍2013年閃嫁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,去年8月產下愛女「麥寶」,昨天夫妻倆第一次帶女兒出遊,快5個月大的女兒圓圓臉蛋和五官都和麥升陽神似,一家3口幸福美滿,令人稱羨。

麥升陽和女兒相似度百分百。(翻攝自麥升陽微博)

昨天麥升陽帶著寶貝千金出門散步,開心寫下:「第一次出門散步。」隨後又PO出太座宋紀妍逗玩女兒照片,「第一次去國父紀念館」,照片中,麥寶張嘴大笑,玩得非常開心,和父親麥升陽合照相似度百分百,父女初次約會的幸福全寫在臉上。

宋紀妍(左)2013年閃嫁百億富商麥升陽。(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