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陪男友家人遊雲南 劉香慈等著被求婚

劉香慈日前與男友到雲南旅行,見習媳婦生活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受封「最美士官長」的劉香慈和男友Vick到底何時結婚,一直是外界相當關心的話題,只不過向來低調的她和男友雖交往1年多論及婚嫁,從未曝光過男友的真面目,僅秀出兩人的牽手照,日前她和男友家人一起赴雲南跨年,事先為小媳婦身分暖身,為了與男友共度跨年夜,她笑說:「工作都推掉了。」

劉香慈和男友交往1年多,兩人感情穩定,繼2個月前愛相隨陪男友去西班牙出差兼度假後,近來新戲《戲金戲土》殺青,便再度出國散心。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來到雲南的劉香慈,除放鬆心情外也大讚:「春城無論氣候、環境或人文,都讓我們賓至如歸,這裡天空很藍、沒有霾害,有22個少數民族,真的很美。」而為了親近當地生活,她也特地到市場、花市走走,看到當地花卉種類多,還笑言:「剛好可以參考婚禮的花卉布置。」再被問及小倆口的婚期是否已定?她則嬌羞表示:「沒有啦,只是有共識,他又還沒求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