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救援柯P被批「等看出糗」 吳宗憲喊冤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二)在跨年晚會獻唱「憨人」,嚴重走音、落拍,但仍被觀眾稱讚很真實可愛,右起為主持人LuLu、吳宗憲、納豆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晚在市府廣場舉行的「2016台北最High新年城」跨年晚會,其中一段重頭戲就是台北市長「柯P」柯文哲上台唱五月天名曲「憨人」,不料本就不擅唱歌的他,走音又落拍,以專業水準來看可說是慘不忍睹,柯P昨說:「唱得很爛,不及格。」還直呼要寫檢討報告,但多數觀眾仍很捧場,認為柯P很可愛。

陪柯P練唱的小周老師在臉書直言,除了沒有提詞機,主持人也一副等著柯P出糗的樣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對於柯P的表現,幫他惡補練唱的小周老師昨凌晨在臉書坦言:「失敗了,沒有像KTV的提詞畫面,市長不知道何時下歌。」也直言認為,中間音樂被導播很粗暴的卡掉,主持人吳宗憲也袖手旁觀,「一副等著看柯P出糗的樣子」

但吳宗憲昨否認此說法,喊冤說:「當時是有點小著急,但我們也不能鳩佔鵲巢幫市長唱,只能在旁邊盡量提醒。」至於被指沒有提詞機,三立則回應:「有準備,並安排在市長的視線範圍內,是因為市長一開始就沒跟上拍子,所以才一路落拍到伴唱結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