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子瑜來拜年啦!寫繁體字不忘本

台灣正妹子瑜(中)昨與日籍團員Sana(右)和韓籍成員多賢(左),一起換上粉嫩韓服向粉絲拜年。(翻攝自TWICE官方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台灣正妹子瑜在正式成為新人女團「TWICE」成員出道後,憑藉清秀的美貌以及火辣性感的舞姿、身材,受到各地媒體及網友的大力關注,更被美國知名評論媒體「TC Candler」票選成為「2015年全球百大美女」的第13名,是台灣唯一入選者,因此成為許多台灣粉絲心中的「台灣之光」。子瑜在新年的第一天仍得留在南韓工作,無緣回台陪伴家人,不過她仍相當不忘本地以中文寫下對大家的新年祝福,也與成員們一起穿上粉嫩的韓服向大家拜年。

子瑜去年正式在韓出道後,受到全球矚目,更被美國知名評論媒體「TC Candler」票選為「2015年全球百大美女」的第13名。(翻攝自TC Candler的YouTube)

在2015年的最後一天,子瑜抱著可愛的狗狗上傳了一支自拍影片,更首度用中文在「TWICE」的官方Instagram上PO文:「怎麼辦.. 真的太可愛了.. ❤ (以上為韓文)雖然還剩幾個小時..先祝你們新年快樂喔!Happy New Year ~」讓台粉們驚喜直呼:「是中文耶」、「覺得好親切!」而在2016的第一天,子瑜更與日籍團員Sana和韓籍成員多賢一起換上顏色相當粉嫩的韓服,一連上傳了2個自拍影片,向粉絲們拜年:「新年快樂」,讓網友紛紛大讚:「太美了」、「怎麼能這麼可愛!」

子瑜在2015的最後一天,首度使用中文在「TWICE」的官方Instagram上PO文,祝福粉絲們新年快樂。(翻攝自TWICE官方Instagram)

相關影片:

해피뉴이어~♡♡♡ 2015년 수고 많으셨습니다!

A video posted by TWICE (@twicetagram) on

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~♡

A video posted by TWICE (@twicetagram) o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